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防静电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
知道>同创红外测温仪器超低功耗,非接触式智能仪表设计

济宁同创仪器仪表有限公司/杜经理13853726894
    本安型红外测温仪,系非接触式红外线测温仪器,采用超低功耗智能设计。超低功耗设计确保产品能够更长时间的工作,为用户减少频繁更换电池及工作时欠电的烦恼。智能设计帮助用户更方便测试、更快捉到被测物体的真实值。
    本安型红外测温仪用途
    红外测温仪可测量不透明物体的表面温度。红外测温仪的光学装置能够感知收集和集中在探测器上的红外能量。然后测温仪的电子元件可将信息转化为温度读数显示在显示屏上。带有准束,用于瞄准目标物体。
    本安型红外测温仪功能亮点
    1.测量稳定可靠,受环境及光线干扰极小
    2.背光一键开闭,明亮环境可节省电池电能,黑暗环境可清晰读取数值
    3.℃和℉一键切换,工作模式在大值/小值/温差值/平均值自由切换
    4.安全激光束,红点醒目,轻松瞄准目标物体
    5.无操作自动关机;连续测量和单次测量模式可切换
    6.发射率可调,精准测量多种不同材质的目标物体。
    济宁同创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,是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仪器仪表高科技企业。公司成立之初即聚集了一批专业的技术、管理人才和多位仪表行业资深专业的高级工程师,为产品的领先技术和优质性能提供了技术保障。
    公司主要产品有:雷达料位计、本安型电磁流量计、超声波流量计、雷达液位计、超声波液位计、在线微波水分仪、线微波水分测控系统、隔爆型超声波流量计、信息化计量监测平台、料位远程监测系统等产品,种类齐全,满足多种行业不同检测现场及工况的需求,如煤矿、化工、水泥、钢铁、焦化、环保电力、塑料、排水等行业。产品畅销全国各地。
    同创仪器仪表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:优质的全套应用解决方案和全方位售后服务。热忱欢迎您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,同我们携手共赢!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