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防静电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
3级3阶段歼灭4类*排污行为,排查查处整改督查精准发力

富商网络转载

       5月16日,记者从山西省环保厅获悉,山西省决定从5月5日至8月15日在全省开展查处*排污"100日行动",主要任务是聚焦重点排污企业特别是长期严重超标排污企业,集中力量,精准发力,打一场污染防治歼灭战,形成环境*震慑,规范企业排污行为。

       此次“100日行动”的整治重点包括4大类:
       1.依法查处工业企业不正常使用、擅自停用、未配套建设污染防治设施或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的*排污行为;
       2.依法查处工业企业未配套建设、不正常使用污染防治设施或超标排放,以及通过暗管、渗井、渗坑、灌注等方式*排放生产废水的*排污行为;
       3.依法查处工业企业非法贮存、转移、倾倒、处置固体废弃物的*排污行为;
       4.依法查处2017年以来群众反映强烈、重复*、屡查不改、问题突出的工业企业*排污行为。
       “100日行动”按省市县3级分3个阶段进行:
       1.5月5日至5月31日是集中排查阶段,各市以县为单位,突出重点、集中排查,建立工作台账,实施清单式管理,依法查处各类环境*行为。
       2.6月1日至7月31日为查处整改阶段,对排查出的4类环境*问题,要依法实施行政处罚;对*排污的行为,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,依法采取按日计罚、*扣押、限产停产、行政*等强制措施;对**的,一律移送*机关追究*责任。
       3.8月1日至8月15日为督查验收阶段,省环保厅对各市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验收。(记者 程国媛)

分享到: